莫绯定律

[POT][柳切]必然

Warning:
*网球王子同人衍生作品。
*立海。柳莲二✖️切原赤也。
*私设有。只是很想写写心目中的莲二和赤也的故事。
*如果喜欢的话请多留言,欢迎勾搭和互动,喜欢的人越多会越高产^ ^而且也更容易掉落肉。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祝食用愉快(笑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第十章

学校终究不是个适合谈这种事情的地方。切原心中的小鹿还没撞够,就已经稀里糊涂地和柳莲二分开,坐在了自己的教室里。

要不要问问千岛呢……?他瞅了几眼前座女孩子纤细的背影,又果断地否决了这个提议。让这个八婆知道的话大概以后都没个安生日子了。

心口又涌上酸涩和温软,像是被柠檬汁浸泡得没了筋骨,又像是被满满当当地灌进一大碗热乎乎的红豆汤,心都撑得鼓胀,被别样的甜和暖烘烤着,懒洋洋地软下来。

这种感觉难道就是恋爱吗?

 

“我非常喜欢这样的赤也。”

切原回过头看去,柳莲二睁开了眼睛,用那双棕色的温柔眼眸凝视着他。

看着那样的眼睛感觉自己可以去到宇宙的每一个角落。

柳前辈那么说,大概也只是前辈对后辈的喜欢,大概只是一个温柔的学长,对于失落的学弟的安慰。可是我啊……。

我想要一直,一直,被那样的眼睛注视着。

这种感觉就是恋爱吧。

喜欢着不只是前辈的柳。

沉闷的空气骤然变得轻快起来,原先被切原忽视的广播声在此时分外清晰,甜美的女声流泻而下,填充了整个教室的全部空间:“送上今日最后一首歌《Fuerteventura》,祝大家拥有一个美丽的下午。”

节奏复古慵懒的曲调撞进切原的耳蜗,虽然英文水平实在太烂所以听不懂歌词到底是什么意思,切原还是掏出手机发了条动态。

 

王牌大人@kirihara akaya 12:54

  虽然听不懂歌词但还是觉得今天中午放的歌很好听!

  Ps.虽然很好听但还是强烈要求以后放我能听懂的吧TAT

回复 柳生超人@puri 12:54

  在校时间玩手机,我以风纪委员会的名义逮捕你。

回复 绅士难过小人关@gentleman 12:55

  雅治,不要用我的名义作威作福。切原君,你在在校时间内玩手机,我以风纪委员会的名义逮捕你。

回复 天才就是天才@bunta 12:55

  那么问题来了,楼上两个哪个才是真正的柳生呢?

回复 柳莲二@renjidata 12:57

  You’re always such a fool/And in your eye,so blue/I see the life I never had before/You always talk so smooth/And in your voice,so true/I hear the dream I never had before.

回复 王牌大人@kirihara akaya 回复 柳莲二@renjidata 12:57

  柳前辈…我看不懂啦!T T这都是什么东西呀?!

回复 柳莲二@renjidata 回复 王牌大人@kirihara akaya 12:58

  《Fuerteventura》的歌词。亲爱的你就是个小笨蛋,透过你湛蓝如海的眼眸,我预见了前所未有的人生。你的声线柔和悦耳,在那充满真实感的声音中,我听到了未曾有过的梦境。

 

把手机粗暴地塞进课桌,切原把脸埋进摊开的手掌,羞耻的热度让他几乎要把自己都点燃了。

不可能会有人不喜欢柳前辈的吧?!温柔沉稳,踏实可靠,随便说句话就像在撩。和这样的柳前辈,就算做不成恋人——心口缺氧一般收缩疼痛起来——可以多了解他一些的话也已经很足够了。

做不成恋人的话,至少也想做柳生前辈那样的朋友,可以和柳前辈投机地聊上很久的朋友,或者像副部长或者部长那样,和柳前辈有着长年累月形成的默契和理解。相比恋人,是更加不容易失去的关系。

不是最特殊的也可以,明月照千岗,都是同样的温柔和皎洁。

手伸进课桌里摸索,摸到手机后切原深吸一口气,找到即时通讯软件上柳的头像,全国大赛时也没有颤抖过的手突然惊惧地犹疑起来,切原咬着自己的下唇,撕扯去了起皮的部分——

“柳前辈!国文课老师今天上课讲到了夏目漱石‘今夜月色很美’这个典故,布置我们课下去读他的《我是猫》,我记得前辈家里好像有一本,可以借给我吗?”

“当然可以。和我说的一样呢,赤也是个认真努力的孩子啊。”

“没…没有啦///只是本来就比较擅长这方面而已。Ps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如果在英语上也多努力一点的话,弦一郎就会少揍你一点吧。Ps 如果你还不收起手机的话,会被英语老师批评留堂的几率是90%”

粉笔砸上脑门的一瞬间切原满脑子都是“柳前辈如果你再早几分钟提醒我的话我会感激不尽的QAQ”循环播放。

 

意识到自己的情感之后的切原格外珍惜能和柳莲二相处的时间,晚饭后更是用“和前辈一起学习的话能提高效率”这种借口拖着柳莲二一起学习。两个人坐在一张桌子前,这种画面实在太有校园爱情感,心猿意马的切原学着学着就忍不住开始谜之傻笑,饶是好脾气如柳也忍不住曲起指节敲了敲他的脑袋。

“啊!疼疼疼!”切原捂着脑门,用狗狗眼可怜巴巴地看着柳。

“演的太假了哟,我只用了十分之一都不到的力气,”瞥了一眼演技浮夸的切原,柳看起来并不吃这一套,但仍然伸手揉了揉那一小块皮肤,“中午你说过的《我是猫》,我去拿给你。”

站起身刚要朝书柜走去,柳又站定了,侧身询问切原:“赤也有什么喜欢的书可以分享给我吗?”

突然被问到,切原有些猝不及防,磕磕巴巴地说:“啊,我,我吗?我其实更喜欢漫画诶……前辈不会喜欢的。”

柳温和地笑起来:“我也不是完全不看漫画的人啊,你把我想得太不食人间烟火了哟。我偶尔也会看漫画打游戏的啊。”

“啊,我有一本很喜欢的漫画!如果柳前辈想看的话我去拿给你看!!只不过…”

“只不过为什么呢?赤也是想这么问吧。”

“嗯……嗯。”

“因为我也想去了解赤也喜欢的东西啊。”

“!!!我,我去拿漫画给前辈!”切原猛地跳起来,手忙脚乱往外冲,他开始庆幸自己把漫画放在另一个房间而不是自己包里了。

柳站在原地,心情愉悦地哼起含糊的曲调和歌词来。

“You're always such a fool…”

TBC.

这首歌真的超级甜超可爱推荐大家去听听看ww

下一章就在一起啦 兴奋地搓手手

喜欢请留言^ ^

评论(18)

热度(2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