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绯定律

[POT][柳切]必然

Warning:
*网球王子同人衍生作品。
*立海。柳莲二✖️切原赤也。
*私设有。只是很想写写心目中的莲二和赤也的故事。
*如果喜欢的话请多留言,欢迎勾搭和互动,喜欢的人越多会越高产^ ^而且也更容易掉落肉。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祝食用愉快(笑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第七章
同居的好处在于可以迅速拉近关系,但是气氛尴尬起来也是真的很尴尬了。
还在闹别扭的柳莲二和因为做了奇怪的梦所以怎么样都有点不自在的切原赤也,在短暂的同居生活的第三天,度过了一个相对无言的早晨。
其实说不自在可能有点不恰当,更确切地说,切原只要直视柳恬然的面容就觉得小腹一热了。温和的学长的容貌在炽热的气息中都变样,他在魔王的触抚下溃不成军。
耳朵好热,他下意识地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耳垂。

所以说遇到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啊?!切原赤也像是生了病的幼犬一样,无精打采地把下巴搁在书桌上,烦躁地用脸颊贴着冰凉的书桌好让自己冷静下来。
如果是女孩子的话,这时候会怎么办?大概会找闺蜜讲吧……那群上厕所都要结伴而行的柔软得不像是用血肉筑成的生物……。挠了挠后脑勺,切原心想这种生物真是麻烦,怎么想都是能一起打网球、能在打游戏的时候分一碗泡面的男孩子相处起来更有趣吧?!
如果是那个人的话,没法一起打游戏也没关系。
意识不知不觉飘到了刻意回避的地方,切原按住自己的耳朵发出无声的哀嚎。
造成目前事态的凶手之一转过头来,栗子蛋糕质地的甜美笑容,在切原眼里却有点恶质。她语气愉悦地问道:“切原君昨天也没睡好吗?”手指在自己的下眼睑处划过,“这里色素沉着比起之前更明显了啊。”
“这个场景是不是有点似曾相识?”
“嘛,因为今天切原君看起来更颓废了嘛。就像因为没有买到想要的手办所以陷入扭曲的灰色气场中的宅男。”
“什么鬼比喻……不要烦我啦!”
“如果切原君缺一个闺蜜的话,我不介意委屈自己抽出十分钟充当这样的角色^ ^”
稍微怀疑地瞟了一眼笑起来有点神似青学那个叫不二的千岛,小动物规避危险的本能让切原有点想终结话题,但和柳之间的尴尬气氛带来的焦虑又让他心里被挠得有点发痒。

故事的开头是欲盖弥彰的我有一个同学系列,千岛熟谙过度刺激会造成反效果的原理,非常体贴地没有戳穿拙劣的谎言。
确认了周围同学都在扎堆聊天,切原稍微安心下一点,压低了声音寻求场外帮助——
“我有一个同学,虽然觉得女孩子非常麻烦,但绝对还是个直男,比钢棍还直的那种。”
聊爆了啊切原君,这种堪比狼人杀中“我是场上唯一一匹真预言家”的狼爆发言真的令人不忍直视。
“我这个同学呢,他有一个非常敬重的学长,关系一直很融洽的那种。这个学长人炒鸡好啊!特别温和耐心!!而且曾经我同学和这位学长竞争一个………怎么说?进修的机会吧。这个机会的竞争相当激烈,如果能参加进修的话会有非常大的帮助。学长原本可以参加这次进修了,但是在最后关头又让我同学去参加了。然后…”
千岛单手支着头,打断了切原的话:“容我打断一下哦,所以这个故事的主角是你同学和他学长,对吧?”
“啊……是吧。”
“那你清不清楚你同学到底是怎么评价这个学长的呢?不,不对,你同学——我们就简称A好了——对学长是什么心情呢?”
这个问题要是我那么清楚的话我现在也不会纠结了吧——!!!切原赤也很想把自己的一头乱毛一根根拔光。
当然表面上还是要波澜不惊的,就算拿了狼牌也要一脸“我的身份相当正直阳光,是个你们拍不动的强神”的表情。
“这个我不是特别清楚……大概就是后辈对尊重又信赖的前辈的那种心情吧。因为学长很照顾我…咳咳,我同学,所以A一直很感激学长来着。而且A的家人或者玩得好的朋友要么是看起来好实际一肚子坏水——对对对,就是腹黑——要么是暴力狂脾气暴得一批要么就傻不拉几的,反正大部分都肯定是这样的吧,我…我同学都快被整死了TAT学长这样温和理智善良内敛不打人不骂人连生气都很少见的天使级别的堪称世界瑰宝的人真的很少!!!A觉得呆在学长身边的时候就挺安心的。差不多就是这样。”
前面的我还能理解还能赞同,天使级别、世界瑰宝什么的……切原君你可别是个痴汉吧?!千岛腹诽到内伤。
“好了接着说啊!说到哪里来着?”
“切原君的智商真是堪忧……刚才把故事背景交代完了。”
“什么故事背景啦……然后嘛,昨天莫名其妙学长就和A闹脾气了!天地可鉴啊真的是,A什么都没有做,学长就突然!‘砰’地一下!就闹别扭了!虽然能看到脾气那么好的学长任性,觉得有点新奇还有点可爱,但是时间太久了就有点手足无措吧……。而且……………”
“而且?”
“而且昨天发生了一件非常乱七八糟的事情,现在A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了。”

“欢迎来到《你不懂我的心情》,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千岛,如果有任何恋爱的疑惑欢迎拨打屏幕下方的电话,我们提供的知心姐姐服务完全免费,通话造成的费用问题请联系运营商。”
“……你是不是疯了啊。”切原目光呆滞。
“感谢A君…的同学的来电,在刚才的通话中,我大致了解到了A君和学长君双方的性格。首先,像学长君这样理性自制的人,是不会‘突然’发脾气的,迁怒的可能性也相当小。所以真相只有一个,就是A君太过单线条,没有察觉学长君生气的真正原因。”
切原露出了惊愕且忧心忡忡的神色。
“当然了,我也不知道学长君生气的原因到底是什么。不过我也不觉得问题的真正关键不是学长君到底为什么生气,因为学长君这种性格的人,只要好好问他他就一定会认真回应,就算不坦白为什么闹别扭,意识到自己的任性造成了A君的困扰之后也一定会改正。虽然看起来目前是A君被学长君牵动了感情,但其实真正占据主动地位的人是A君吧,感觉A君是一个比较粗神经的人,那为什么会对学长君的状态如此在意呢?”
“所以就说了A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嘛!”
“对哦。那,如果A君目前的重点是希望学长君不要再和他闹别扭了,那么直接和学长君说就好——教给A君一个小小的tip,应付学长君这种理性主义者,打直球往往更有效——如果A君更想弄清楚自己的心意的话,还是要去体察内心噢。”
“加油啦~A——君———^ ^”

看起来好像知道应该怎么办了然而更混乱了是怎么回事。
今天的切原赤也真的也很忧郁。
TBC.
这章原本是想写双线的闺蜜聊天,然鹅写小海带忍不住爆字数了……。主要就,感觉让小海带自己想的话他会想到死,顺便推动一下他的情感发展啊~写单细胞真难_(:з」∠)_如果是两个幸村谈恋爱的话感觉一定很轻松(你在说什么

评论(15)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