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绯定律

[POT][柳切柳]必然

Warning:
*网球王子同人衍生作品。
*立海。柳莲二✖️切原赤也。
*私设有。只是很想写写心目中的莲二和赤也的故事。
*如果喜欢的话请多留言,欢迎勾搭和互动,喜欢的人越多会越高产^ ^而且也更容易掉落肉。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祝食用愉快(笑


前文 01 02 03


第四章
随着大巴缓缓驶离,u17集训也落下了帷幕。
切原玩着ps4,心思却完全不在游戏上,他小心翼翼地瞟着坐在一旁的柳莲二,努力不让自己的视线被察觉。
和年轻气盛的部长截然不同,柳捧着夏目漱石的《我是猫》,神色宁静平和,纤长的手指拈着书页,准备翻向下一章节。下一秒,原先拈着书页的手指便松开了,柳伸手动作轻柔地按上切原毛茸茸的脑袋,“赤也,一直盯着我看会让我很困扰。”
啊,被抓包了。这么想着的切原稍微有些懊恼,索性开了话茬:“之后想要见柳前辈就要跑去高中部了吧?见其他前辈也是的……”
柳沉默着,并未作出回应,切原也不介意,自顾自说下去:“我一定会带领立海大拿到全国大赛冠军的!然后进入高中部就又可以和前辈们一起打网球了吧?”
虽然从数据来看,他们毕业之后立海大的网球部水平掉了不止一个level,而且青学和冰帝至少都有两个原先的正选没有升上高中部,将在未来一年的网球部中作为可以依靠的战力,相比之下切原接手网球部的这一年将会很艰难,但是此刻他并不想泼冷水,组织了一下语言后温和地说:“我相信赤也可以做得很好。”

“我也期待着可以再和柳前辈一起打网球的那一天呢!”
祖母绿的眸子清澈见底,在那样的目光下柳几乎要失去言语,脸上的表情也松动了些许,他不是很想继续这个话题。
在某些方面异常敏感的切原反应过来,喉咙像是被胶水粘合在一起一样,“前辈…前辈不会再加入网球部吗?不会直升立海大吗?”
柳合上摊在膝头的书,无意识地轻抚着精装本的硬皮封面,后辈炽热的视线紧紧黏着他,像是要把他烧起来了。
“会的。”他在心里叹了口气。

柳把碗筷端正地放好,手搁在自己的膝盖上,弯下了腰:“我想继续在立海大读高中。”
柳母看着自己的儿子,有些吃惊地说:“可是本家那儿也没有办法呢,爸爸要回京都工作,沅子的转学手续也办好了。”
“我明白,但是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生活起居上我可以自己处理。”
柳绘理急欲开口,柳父就按住了她的手,带着慰藉意味地拍了拍,“莲二也不小了。”随即转向柳莲二,“那,这里就留给你住,反正本来就是家里的。生活费会在每月月初汇款给你,水费电费等费用我们会负责,饮食起居你自己打理,一个月至少回本家一次,可以吗?”
“好。”柳微微颔首,松了口气。
柳发现自己大概有个弱点,即切原赤也急迫、不安的眼神。

不过,他也想继续和那孩子一起打球就是了。

“柳!有人找你唷!”
听到了同班的女孩子上田的呼唤,柳合上练习簿,拎起便当盒起身向外走去,路过上田的时候不忘对她道谢:“麻烦你了,上田。”
短发少女一脸活力四射的笑容,头发随着她摇头的动作跳动着:“不客气!还是之前那个孩子噢,国中部离这里很远吧?柳还真是受学弟信赖啊~”
已经半个多月了,切原每天中午都会从国中部跑来高中部找柳一起吃饭,部活的时候也因为这个被调侃过,“明明都是学长,赤也却只黏着你呢~真不愧是我们的军师大人呀。”之类的。
虽然柳有时候也会在心里吐槽“网球部和学业都那么忙了还能专门跑过来,立海大的王牌可真有精力”,但是看着神采飞扬的切原,柳的确有种被治愈了的感觉。
我说啊,切原那家伙完全不是治愈系吧,柳你是带着多厚的滤镜看他啊。

“啊——爸爸妈妈出去旅游了,直到下周二才回来,姐姐跑去朋友家住,我这个礼拜都要一个人在家诶。怎么办啊前辈,难道叫一个礼拜外卖吗TAT今天才周一啊!!”卷发的少年哀嚎着,整张脸都皱成一团,用湿漉漉的眼睛直视着柳。
柳平静地咀嚼着玉子烧——刚才切原一边说着“前辈这个玉子烧看起来很好吃!”一边夹走了大半——他的用餐礼仪绝对要比切原好得多,答非所问道:“玉子烧合口味吗?”切原微微一愣,直起腰板用力点了点头:“超—————级好吃啊!前辈的妈妈手艺真好呢。”
“如果吃得惯的话,这一周就过来和我一起住吧。”
“诶?????”
“家人都在京都本家,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住,住的地方离学校这边也很近。而且如果一起的话,赤也你因为在公交车上睡过头而迷路翘训的几率会下降到0%”
“柳前辈一个人住吗?!那这个超好吃的玉子烧是…………?”
“嗯。”这孩子的关注点好奇怪。
“好贤惠啊柳前辈!”
“赤也,被这样夸奖的话我是不会开心的。”
“啊…前辈对不起!”
“并没有生气。回到正题吧,你的答复是什么?”
“噢噢噢!那,接下来这段时间就麻烦前辈啦!”
“嗯,赤也,请多指教。”

柳比切原要更早结束网球部训练,于是干脆去国中部找他。
先要去赤也家收拾一些生活必需品,然后回家里准备晚餐。唔,这样太晚了,根据数据,他们会在到家前20分钟饿得不行,不如在回家的路上外食。脑海中的地图显示从赤也家到自己家的路上有一家烤肉店,一家回转寿司店,一家咖喱饭,一家中餐店……
柳如是想着,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国中部的网球场。
面容尚且透着几分稚气的新晋部长并没有在进行比赛,而是站在场边神色严肃地和一个戴着眼镜的少年交谈着,似乎是在讨论训练计划。柳的数据库迅速启动,翻出了眼镜少年的踪影,名为九岛旬的现任正选对切原赤也微微颔首。
切原站到网球场中央,呼喝了一声:“集合!”所有部员迅速列队,切原道:“今天的练习就到这里,下个月的校内赛大家要把握住,解散!”部员们整齐地鞠躬:“谢谢部长指点!”

好像慢慢成长为了不得了的人呢。
柳脸上的表情变得更加柔和。
虽然更喜欢和式清淡的寿司……但是今晚还是去吃那家赤也很喜欢的烤肉吧。

糟糕了啊。柳莲二。
TBC.

来自期末的更新www

下章就让这俩开始(短暂的)同居生活了

其实一个多礼拜可以发生很多事啊可以写很多章啊对不对!

感觉老夫老妻那种平淡的甜特别适合柳切柳这一对ww在同居这种设定下当然最好写啦~虽然性子急躁但是和柳相处的时候就很温驯的赤也什么的。这篇应该会是比较长的一篇啦,当然还是会专注撒糖的!

评论(21)

热度(2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