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绯定律

[POT][柳切柳]必然

Warning:
*网球王子同人衍生作品。
*立海。柳莲二✖️切原赤也。
*私设有。只是很想写写心目中的莲二和赤也的故事。
*如果喜欢的话请多留言,欢迎勾搭和互动,喜欢的人越多会越高产^ ^而且也更容易掉落肉。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祝食用愉快(笑


前文 01 02 03 04


第五章
莫名其妙就同居了。
等下,这边不该用“同居”这种暧昧的词吧。你糟糕了啊,柳莲二。
同居生活的开始是切原把从家里带来的东西都安置好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家庭会议”。
柳把几张纸放在桌上,推到切原面前,在切原浏览条目的时候耐心地解释:“这些是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几个重点我再说一下,首先是饮食,你不会做饭的几率超过85%,所以早晚餐和中午的便当都由我负责,会考虑到运动量和口味来拟定菜单,有什么需求也可以提,作为交换你负责清洁工作。这里离超市和菜市场很近,为了保证新鲜,每晚去采购第二天的食材,这一部分有什么问题吗?”
“没问题!柳前辈好贤…好厉害!”
“那我就当作夸奖收下了。然后是起居问题,为了防止迟到我会叫你起床,吃了早饭之后一起去上学,下午部活结束得早的一方去找另一方回家,吃完晚饭做完清洁工作之后去购买食材和其他必需品,所有花费AA制,晚上你睡在我房间,我睡在收拾出来的房间,不要吵闹影响到邻居。”
柳顿了顿,见切原没有表达出异议,便神色温和地对他说:“请多指教,赤也。”
明明要在照顾自己的同时分神照顾另一个人——这个人还显而易见地生活自理能力低下———是一件性价比很低的事,但是柳心中那么一块数据无法回答的地方着实被柔软的愉悦灌满了。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我去买食材了。”
柳站起来向衣帽架走去。校服在到家后就已经被换下,原本就平静低调的柳莲二配上便服更是有一种包容万物的宽和,切原喜欢那种宽和。
“前辈等等我!我们一起去吧。”
切原拎上自己的外套跟了上去。

两个男生逛食品超市的场面是不太常见,但好在两人的气场和谐得恰如其分,就像是一个中间被挖去一块不规则形状的圆找回了丢失的碎片。
早饭是清炒菠菜、厚蛋烧、煎秋刀鱼、味增汤,午饭便当是培根金针菇卷、照烧鸡块、加上早上煮剩的米饭和多炒的菠菜,至于晚饭……考虑到增肌需要额外摄入蛋白质以及部活训练的大运动量,不如就红烧牛腩、蛋白鸡胸肉沙拉、冬笋豆腐、清炒西兰花。
柳一边思索着明天的菜单一边把新鲜的食材放入推车,时不时还要把切原自作主张放进去的垃圾食品放回去。
切原很少来食品超市,就算来也是扫一堆泡面零食就回去,所以在他眼里这一切都非常新奇,身边穿着便服挑选食材的柳前辈也是掉落难度极高的稀有卡。
和柳相处时有种被温和地关照着的感觉,但是又不会侵犯到青春期少年庞大到可怖的自尊心。所以他也在那种温柔的宽容和照顾之下懒洋洋地温驯下来。
他说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情,但也模糊地发现自己开始依赖那个前辈了。

想要和前辈一起吃饭,想要和前辈一起打球,想要见到前辈更多的可能性。
这种模糊的心情。

“赤也?”

柳莲二停下脚步,回头耐心地注视着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的切原。切原被那声呼唤从温软的情绪中拽回现实世界,挠了挠头发后匆忙加快了步伐跟了上去。

 

一天的忙碌奔波让柳和切原都觉得有些疲惫了,浑身上下拧不出一点剩余的元气来,回家后把需要腌制的食材事先处理好,然后道了晚安就回了各自的房间。

第二天早上的情况要比柳想象中棘手一些,敲了几次门都没有听到回应,象征性地说了句“失礼了”,便旋动把手推开了房门。

只住了一个晚上的切原还没把柳整洁的房间弄乱,大抵维持了原状。遮光性极好的窗帘把柔软的晨光阻挡在外,头发凌乱的少年把脑袋埋在被子里,只留了几撮头发招摇地露在外面,网球包支在墙边,书桌上散乱着作业本和试卷还没来得及放进书包里,切原赤也发出含糊的声音,把头拱得更深了些。

柳隔着被子捏了捏切原的后颈,“再不起床的话,起床的几率会上升10%。”

切原挣扎着把头探出被子,艰难地睁开眼睛,那双翡翠色的眼睛里是还未睡醒的茫然,又极为疲惫地闭上眼睛,撒娇道:“妈妈……再睡五分钟。”

刻意忽视了那声错乱的称呼,柳看着切原眼下深色的皮肤,还是小小地纵容了他,走到书桌前开始帮他把作业本和试卷拢在一起,放进书包里。又到洗漱台前把牙膏和刷牙水都准备好,一切就绪后切原其实也醒得差不多了,坐起来慢吞吞地换衣服。

吃早饭的时候切原似乎已经忘掉了自己还没睡醒的那点小时间里说的话,动作迅疾地大快朵颐,看起来和往常一样,精神奕奕的样子。

 

柳把味增汤喝完——他的礼仪从来不会出错,即使是喝一碗味增汤也是优雅从容的样子——开口道:“昨晚没有睡好吗?”切原把厚蛋烧咽下去,视线在柳的脸上转了一圈,“唔……柳前辈的房间非常舒适!只不过是我自己睡得晚了点,一会上国文课的时候补一下就好了!”

装作没看到柳投来的不认同的眼神,切原咀嚼着火候恰到好处的秋刀鱼,在内心悄悄地祈祷柳没有听出来自己的谎言。

他当然撒谎了,昨晚他匆匆把作业应付完后就熄灯准备睡觉了,翻来覆去大半天之后终于无奈地承认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认床这个毛病。明明以前也有在外住宿的经历,和家人一起出去旅游也好,网球社合宿也罢,他从来都是沾枕即眠且睡眠质量特别好的那个。

可是昨天晚上他却迟迟难以入睡,柳莲二身上清雅平和的淡淡的茶香气在房间里萦绕着,容不得他逃避。他甚至恍然间触碰到了属于柳前辈的温度,心脏跳动得像是下一秒就要破开肌肉和皮肤,心里好似住了只蝴蝶,那只蝴蝶微微拍动翅膀就带来肆虐的龙卷风,把神经都连根拔起。

粗神经如他,也知道这种话是不能说出来的。

 

柳和切原在国中部门口分开,把便当盒交给切原的时候,柳停顿了一下,然后露出一个有些揶揄的笑容来。

“虽然我很开心能让赤也有一种在自己家的感觉,但是明天早上还是不要叫我妈妈了。”

“…………”

“那,中午见,赤也。”

“…………诶?!!!!!!!!!!”

柳莲二,就和你说了你要离幸村远一点。

TBC.


妹子们我回来啦www其实是明天才正式考完(。下次更新会把《切原赤也的忧郁》这篇的h番外po出来,然后《必然》下一章会有肉渣~不想剧透但是这对的进展不会那么快的^q^现在在犹豫肉渣到底是写柳切还是切柳…总感觉都很带感啊都很想写啊啊啊,因为柳切或者切柳我都可以吃所以非常难决定,但是我个人是比较雷一篇文里出现肉体上的互攻的…所以如果下一章po了柳切那之后的肉也是柳切了,如果po了切柳的话这篇文的h部分就只会是切柳,想征询下大家的意见qvq

其实写什么都可以啦,因为最近特别想开车,所以如果这篇写柳切的话等有空会写个纯肉切柳文,如果这篇写切柳的话同理~

姑娘们给我点建议吧XDDDD如果没人理我的话我倾向于写切柳啦,一个是有助于后续剧情的展开,一个是最近真的很想写莲二被小奶狗弄得乱七八糟的样子(捂脸


评论(38)

热度(2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