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绯定律

[POT][柳切]必然

Warning:
*网球王子同人衍生作品。
*立海。柳莲二✖️切原赤也。
*私设有。只是很想写写心目中的莲二和赤也的故事。
*如果喜欢的话请多留言,欢迎勾搭和互动,喜欢的人越多会越高产^ ^而且也更容易掉落肉。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祝食用愉快(笑


本章有肉渣,纯洁的姑娘慎入。

前文 01 02 03 04 05


第六章

国文课酝酿了半天却愣是没有丁点睡意,明明眼皮已经沉重得难以抵抗引力,疲惫的身体和亢奋的精神脱节了,年轻的立海大国中部网球部部长烦躁得把一头卷毛抓得更乱了。

前座的千岛转过头来,奶油色的皮肤搭配着水润的栗色眼睛,整个人看起来相当甜美,她对着切原赤也笑了笑,调侃般地问道:“切原君昨天没睡好吗?”手指在自己的下眼睑处划过,“这里色素沉着很明显唷。”

“啊……”切原又挠了挠自己的脑袋,脸上浮出些微茫然的神色。说不清,只是后辈对前辈的依赖和敬仰的话,真的会有昨晚的心情吗?如果是女孩子的话,也许就能明白那种他自己都不清楚的感情到底代表着什么了吧。

如果问了也许就能知道了…可是知道了之后呢?

然后呢。

奶昔质感的女孩子索性把椅子侧了个角度,直接趴在切原的桌子上,歪着头看向他,像是开玩笑似的:“嘛…切原君是有了喜欢的人吗?”

“欸?!”切原惊得几乎要跳起来,思绪混乱成一团,他想要去反驳那个问句,但是又不知道要怎么去反驳。

“切原君真可爱~”千岛今代笑容有点恶质,但又像是自家做了坏事的小妹妹一样令人完全讨厌不起来,细白的手指伸长了捏住切原的耳朵——凉到让切原觉得自己被烫了一下——“这里变红了哦。这么可爱的话是会被吃掉的呢,切原君。”

“喂……!!”

“切原君,外找。”恼羞成怒的话语被同学的呼唤打断,切原抬起头往教室门口的方向看去,让自己心神不宁睡眠不足的罪魁祸首长身玉立,即使是手上提着便当,也有种躺也是诗坐也成文的不近世俗烟火的气息。

他太过心神不宁,都忘记中午要去找柳一起吃午饭了。

瞪了饶有兴致地观察着柳的千岛一眼,切原匆忙站起身向门口快步走去,走到柳莲二身前时低下头道歉:“前辈对不起!忘记今天要和你一起吃饭了。”

柳没有当即应答,视线不动声色的在千岛今代的脸上扫了一圈,随后抬手把小奶狗乱糟糟的毛摸顺了,向传话的同学道谢后带着切原向外走去。

 

在熟悉的天台上席地而坐,老旧的推门被反复确认过,隔出了一个小小的世界。回过神来的切原已经饿狠了,以风卷残云之势解决了便当,摸着肚皮一脸餍足之色,开始观察起细嚼慢咽的柳来。

不紧不慢地咽下照烧鸡块,柳摸出一个保温杯,拧开盖子推到切原面前,说道:“家父去静冈带回来的煎茶,刚才你吃太快了,喝一点解解腻吧。”

“谢谢前辈!”切原的眉毛都要飞起来,捧起杯子喝了一口就又皱成一团,随即听到柳补充:“对赤也来说可能有点太苦了。”

何止有点太苦啊?!

但是柳学长真是见过的最温柔的人。

 

切原君,太呆萌的话也是会被吃掉的啊。

 

“前辈!晚上见~”

“嗯。”

“那我进教室啦。”

“赤也,等一下。”

切原赤也顺从地站定,翡翠色的眼眸里映出柳莲二平静的面容,他俯身凑近切原,瘦长有力的手指拈住切原饱满的耳垂,被捏住的地方恰好是刚才千岛碰到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切原的错觉,柳莲二略显粗糙的指尖似乎还揉搓了一下。

未曾有过感情经历的黑发少年像是全身过电般抖了一下,瑟缩着想要向后躲,耳根处浮出一抹红,在白皙的皮肤上格外显眼。

“前…前辈……”

听到切原带着些颤抖的呼唤,柳镇定自若地收回手,在他头上拍了两下之后又垂回身侧,空气轻快地流动着,挠着柳的手腕。

他几乎是仓皇逃离了。

 

“中午柳前辈捏了我的耳朵之后气氛好像就有点尴尬了……”切原一边心不在焉地扒饭,一边瞟着柳莲二平静无波的脸,如是想到。他有些困扰地眨了眨眼,试图找个话题来让凝固的氛围活跃一些,对方的回应却总是让人不知道要怎么继续聊下去。

吃完饭后切原主动提议一起去买菜,也被柳莲二用“如果现在呆在家,能比平时提早一小时上床休息的机率是95%。今天早点睡觉吧。”这样的话温和委婉地搪塞了过去。他拒绝的话太温柔了,切原有种踩在一堆棉花上找不到着力点的感觉,相比起恼怒更多的是无力感。

他坐在书桌前一边写作业一边自言自语着:“如果不是柳前辈而是其他人的话我可早就发脾气了……前辈到底在任性什么啦!又不是我捏了他的耳朵…我都没有在意了啊。”越想越烦躁的切原把作业本合上,从书包里摸出游戏机,往常轻而易举的关卡今天却卡住无法推进,他忍不住骂了句脏话,游戏机往包里一扔,便干脆去洗漱准备上床休息了。

今天是真的太累了,在柳莲二温和的气息中切原的呼吸也慢慢平顺起来。

肉渣

TBC.

莲二那么反常的原因大家应该都懂吧XD

可能还要反常一章qvq之后应该就会开始互撩啦。


评论(25)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