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绯定律

莫绯定律:我搞的都是真的。
wland@莫绯定律
爱发电@莫绯定律
约稿可+q:2606336865

[POT][立海全员]情人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Warning:
*网球王子同人衍生作品。
*立海全员无CP向。情人节贺文!
*故事背景是前辈们升上高中部,赤也在国中部当部长,无U17剧情。大家都继续在打网球而且身体健健康康,主上也不用去外国接受治疗什么的^ ^
*如果喜欢的话请多留言,欢迎勾搭和互动,喜欢的人越多会越高产^ ^而且也更容易掉落肉。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祝食用愉快(笑

 

即使是校风沉稳严谨的立海大,情人节当天也是被粉红色的少女心思和恋爱气息填满的。尚且春意料峭的天气里女孩子们毫不吝啬地露出的白皙的双腿,风纪委员长们在这一天也只得用宽容的态度睁只眼闭只眼了,甜腻的巧克力的气息使得气息旖旎起来。

当然也是有人感到头痛的。

“果然今天应该请假来着的……。”
面容精致的鸢尾发色少年露出了一个有些困扰的沉思的表情,拎着的袋子里满是各种口味的巧克力,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果仁巧克力、买来的、手作的,应有尽有,被色彩斑斓、各样质地的礼物纸包裹着,精巧对称的蝴蝶结看多了不免有种千篇一律的单调。
饶是国中三年已经被女生的爱意好好追逐过的幸村,一路上被女生们又是堵又是拦地送巧克力也有点疲惫。他努力埋下苦不堪言的神色,思来想去地琢磨一个藏身之处,女生们的战斗力相较初中大幅上升,高中部大概已经没有安全的地方了吧。

转念一想,幸村脚步一转,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升入高中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强者如云的网球部原本应该是他所期望的样子,但总感觉有点微妙的缺失感,像是崭新的书页在拿到手的第一天就在无意中被折了个小角,看起来也无关紧要,却就是让强迫症不爽。

高中部的现任网球部部长显然不是泛泛之辈,要在他手下拿过部长之位并非易事。原先的队友们进入正选的队伍倒没什么问题,但是丸井体力的短板亟需填补,技能的完善也要着手去做,这次的校内正选赛他就陷入了拉锯战,在抢七局中以微弱的优势获胜,如果不赶紧加强的话正选地位岌岌可危;杰克在力量上的优势无法撼动,但是和丸井相同的是技能太过单薄;除了这两人之外真田过于严肃的性格使得他在部里和其他人相处的问题有点令人忧心,虽然幸村相信真田自己可以处理好,但还是不免有些小小的焦虑。

明明网球部的责任还没担到幸村的肩膀上,国中三年养成的习惯就已经让他开始担心了。

“我只是个青春向上有点文艺有时候也会恶作剧的普通的男子高中生啊才不是什么神之子啊为什么要想这么多会老很快吧!”幸村在心中抓狂地呐喊。

其实烦恼还不止上述这些,老母鸡属性一爆发就有点停不下来的幸村脸上浮出了一点儿寂寞的神色。

 

明目张胆地表现出对于过去的想念只会不利于现在与周围人的相处,幸村清楚地知道这点,但总是有点逃不过那种情感的追逐。

学艺术的谁还没点细腻的情感了不是。

有点想念大家了。幸村的脚步停顿了一瞬。

想念的并不是每个个体,而是全员到齐后的那个立海大网球部,是一起为全国大赛三连霸奋斗过的日日夜夜,是他重病时隔着玻璃窗和泪水凝视过的一行背影,是在医院的天台上丸井按着切原的头呵斥他:“对部长道歉!”,是在他失控崩溃后守在病房门口寸步不离的沉默剪影,是坐在教练席上看过的每一场比赛,是熬夜和柳讨论出来的一张张训练单,是每年夏夜祭的苹果糖和灵活地躲过纸网捕捞的金鱼,是被璀璨花火照亮的笑颜,是三连霸之梦的终结和破碎后,没有面对意料之中的失望的眼神,而是被递来的毛巾和矿泉水差点儿逼出眼泪。

是他们从国中部毕业时,对切原说:“在高中部等着你哟。可别英语挂科没法直升高中啊^ ^”即使是在那种伤感的时刻,幸村也没忘记腹黑一把,和爱玩又不怕死的仁王一唱一和地差点把年轻的新晋部长气红眼了。

——大家现在都在做什么呢…?

一边步履不停向前走去,一边小声地自言自语着。仍旧担任了风纪委员职务的真田仗着有点凶气的脸和气场,每年都是受围堵情况最轻的;柳一向是走数据流,能迅速规划出一条最不容易被女生捉到的路,所以倒也从容不迫;看起来就不乖的仁王和切开黑的柳生会变装成长相平平的男孩子或是真田,加上风骚的走位和配合,也还相安无事;貌美光头(误)杰克凭借国际友人的特殊身份和带来的福利,每年都用请假这一招避开午高峰……在情人节大逃亡中大家都各显神通,只有切原和丸井这两个,一个有点傻一个有点馋,总是战况最惨烈。

然后大家就会在这里见面了吧——

幸村露出了一个柔和又有温度的笑容,捣鼓了几下门锁,握住把手轻轻一推,国中部天台沉重老旧的门就发出了迟缓又尖锐的“吱呀”一声——

 

“情人节快乐!”

推开的门扉之后,是熟悉的,大家的面容。

切原和丸井首当其冲蹿到幸村面前,切原把一头乱糟糟的卷发挠得更加不忍直视了些,语调夸张地说:“部长——你真的好慢啊,我们还以为你不来了呢!”把苹果味的口香糖吹出一个绿色的泡泡,丸井用一点儿也没变的姿势按下切原的头:“对部长这么说话,就算真田不收拾你,本天才也会让你好好领略一下前辈的手段!”国际友人杰克同学赶紧过来充当和事佬老好人,无意中被殴打到了好几下,甚至想高歌一曲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不等幸村反应过来目前到底是什么情况,熟悉的重量就挂上了他的肩膀,幸村甚至不用侧过头,就知道现在倚挨在自己颈侧的发色是带着柔和光泽的银白。仁王有点懒怠地把纤细的下巴支在幸村的肩窝处,时不时开口挑拨一下切原和丸井,为两人的口舌之争加把火。

真田沉默着把自己的帽子往下拉了拉,试图遮掩自己嘴角柔和的笑容。一旁的头脑组——柳莲二和柳生比吕士——脸上展露出截然不同的神色,柳翻着笔记本,带着淡淡的得意和笑容,说道:“如我所预测的那样,精市到这里的时间是自下课铃响开始的十五分钟之内,柳生,你输了。”

“puri~会和参谋开赌的比吕大概是被二次元美少女迷惑了心智~”大概是嫌柳生波澜不惊的反应有点无趣,挂在幸村肩膀上的仁王摇了摇狐狸尾巴,“话说幸村你也应该反应过来了吧,重启时间再长点比吕和参谋就要上缴赌资了。真田真可怕,puri~”

伸手拍了拍下一秒就要说出“校内禁止聚众赌博!”的真田弦一郎的肩膀,幸村侧过头没什么力度地训了仁王一句:“真田可是我们的团宠,不可以欺负他哦,雅治^ ^”,无视了真田听到“团宠”二字后变得微妙的神色以及切原丸井那儿爆发出来的笑声,幸村的目光柔和地扫视过熟悉的队友们,发问道:“大家怎么会在这儿呢?”

切原献宝般地蹦跶过来,幸村在那双翡翠色的眼眸里看到了自己——

“因为想和你们一起过情人节啊!”

 

“BAKAYA!”恶劣地叫着切原的外号,追逐打闹到有些乏力的丸井文太靠在杰克身侧,“你这么说话很给里给气诶!”

不等切原反驳,站在一边的柳生慢条斯理地推了推眼镜,非常伪绅士地吐槽道:“说到给里给气,我认为没有什么能比得过幸村当年接受新闻部采访时候的一句‘目前网球部的部员们就是我的恋人呢。’吧,我那时候还以为是仁王cos的幸村。”

仁王非常有默契地歪过头,“是的哟,那段时间大家看我们的眼神就像在看一群久居深宫平分雨露的嫔妃。”就连站在一旁的老实人真田也默默点了点头。

幸村好脾气地笑了笑,调侃道:“现在我也把大家当成我的恋人来看哟。”

“听到这种话会开心的机率是10%。”

“那10%到底是哪来的啊柳前辈——”

“要开心还是你自己开心吧参谋,我和比吕已经私定终生了就算了吧。”

“仁王君,我和你不熟。”

在一片插科打诨中,大概是有点缺心眼的丸井文太问了一句:“如果是恋人的话,幸村有给我们准备巧克力吗?”

“啊,有哦^ ^”

 

居然真的有吗?!饶是仁王都惊得忘记耍宝了。

幸村表情相当认真地摸出几块包装简单的巧克力,像是给小朋友发糖的幼儿园老师般一个个宠幸了过来:“黑巧是给弦一郎的,市面上能买到的含糖量最低的巧克力,一定要吃掉哟,给莲二的是抹茶巧克力。比吕士的酒心巧克力,里面的酒心是市面上很少见的日本清酒。啊,果仁巧克力,雅治,给你的。还有杰克的黑松露,给文太的草莓坚果白巧克力——请务必做好体重管理啊文太。差点忘了,这里是给赤也的海盐巧克力^ ^”

“我们也有给你准备哟。”

站立在大家伸出的手掌上的巧克力,让幸村突然觉得,今天没有请假真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啊。

 

“嘛,马上就又能和大家一起打网球了对吧?”

“如果赤也这个笨蛋不要因为英语挂科而影响到升学的话~puri~!”

“被这个笨蛋拖后腿,本天才的道路真是坎坷啊坎坷。”

“太松懈了!切原!”

“不要莫名其妙打人啊副部长!我又没有真的不能升上高中!”

“诶,不要打架不要打架…啊!!”

“幸村在偷笑的概率是100%。顺便提醒一下比吕士,刚才你赌输了。”

“我以风纪部部长的身份严正警告你,柳莲二君,校内禁止聚众赌博。”

 

嘈杂的打闹声中,不知是谁先开口喊了一句——

“我立海の3连覇に死角はない!”

随后大家像是被感染了一般,接二连三地呼喊了起来,原来纷扰的呼声渐渐统一起来,最后是异常响亮坚决、整齐划一的一句,气势堪比云霄。

——我立海の3连覇に死角はない!

——如果是和你们在一起的话,所有死角都可以被突破的吧。

微妙的缺失感被抚平了的一刹那,幸村看着眼前的伙伴们,笑了起来。

END.

 

新年快乐!!!写到现在眼睛都快睁不开了QwQ(快夸我!

我永远永远爱立海全员^ ^


评论(28)

热度(1070)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