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绯定律

[POT][柳切]必然

Warning:
*网球王子同人衍生作品。
*立海。柳莲二✖️切原赤也。
*私设有。只是很想写写心目中的莲二和赤也的故事。
*如果喜欢的话请多留言,欢迎勾搭和互动,喜欢的人越多会越高产^ ^而且也更容易掉落肉。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祝食用愉快(笑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本章有82出没。


第九章

“后天老爸老妈就回来了,没什么理由继续赖在前辈家里不走了啊……”

刚刚下了体育课的切原一手提着便当,一手抓了抓后脑勺,朝着柳莲二的教室迈去的脚步变得沉重了一些。

脑子突然变得有点混乱,像加多了寿司醋的米饭一样变得黏黏糊糊。那个温柔的黄昏,白石戛然而止的严厉斥问,还有那个短暂的课间,千岛像是要把自己的皮肤都切割开的目光。

“柳君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将你…!”

“感觉A君是一个比较粗神经的人,那为什么会对学长君的状态如此在意呢?”

前辈也好,自己也好,突然之间都变成了难以捉摸的东西。

 

——“puri~这不是我们的小王牌嘛?来来来让仁王哥哥看看,啧,没有前辈的关爱,小赤也好像也活得很不错的样子嘛!”

切原的思绪还没有从蛛网中挣脱出来,肩膀就突然承受了熟悉的重量,仁王一把勾过切原,一点儿也不客气地把大半体重压在他身上,压得正在走神的切原一个踉跄险些没站稳。

“啊!!仁王前辈!!!”

和除了柳之外的各位前辈的见面次数屈指可数的切原见到仁王有点惊喜,虽然没少被仁王欺负过,但金鱼脑又粗线条的他向来不记仇。

立海三定律其三:仁王往往出现在有柳生的地方。切原四处张望了一下儿,不出所料,那个纤长的身影立在一边,手里提着两人份的便当盒,看到自己投来的目光便回以温和的笑容。

“日安,切原君。是来找柳君的吗?”

“柳生前辈!啊,是来找柳前辈一起吃午饭的。”

仁王不甘寂寞地凑过来,用手肘顶了顶柳生,强行插进话题:“好啦,柳生你不要假正经了puri~话说我们刚好也要吃午饭,就跟着小赤也一起去找军师大人吧!”

“不要再拿我找乐子了,仁王君。”柳生象征性地抱怨了一下,空闲的手扶了扶没有下滑的眼镜,然后看向切原:“不知道会不会打扰到切原君。”

“不会不会!很久没见到仁王前辈和柳生前辈了,也想和前辈们多聊几句呢。”

 

早知道就不让仁王前辈和柳生前辈跟着一起来了……

焉成一团干瘪海带的切原无精打采地用筷子戳着米饭,悄悄瞟了一眼柳莲二,他正和柳生聊得投机,从“比吕士推荐的小说《东方快车谋杀案》很精彩”聊到“柳君推荐的《我是猫》诙谐有趣温柔生动”,从“花了不少时间终于解开了九连环,施蛮力的话完全不行,找对方法的话就很顺利呢”聊到“最近喜欢上了数独,感觉如果是柳君的话一定也会喜欢”,两个人脸上都是非常愉悦的表情。

一旁同样被冷落的仁王有点无聊地凑过来,一会儿工夫便当盒里的菜色已经被他尝了个遍,“这个很好吃诶,是小赤也你自己做的吗?”胃被好好招待了的狐狸心情大好,勾着切原的脖子发问。

切原连连摆手:“没有啦,都是柳前辈做的!”

仁王饶有兴致地用手指缠卷着自己的头发,说道:“哇,证实了哦,你和军师真的在同居啊?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假的呢。”看到切原窘迫的表情,便又从善如流地将话锋指向柳生:“诶我说,比吕你和军师也聊聊这方面的好不好?我也想吃点不一样的东西啦,最近天天早上吃烤吐司和煎鸡蛋我都要抑郁症了。”

“仁王君还真的是很会指使人。”

“喂喂,你在闹什么别扭嘛,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叫我‘仁王君’什么的。”

“是仁王君今天先叫我‘柳生’的吧。”

“?!比吕你还真的有点小心眼啊,军师你快帮我一起训训他。”

柳夹起唐扬鸡块的手停顿了一下,露出一个有点无奈的笑容:“雅治,你们情侣的事就不要扯上我哦。”

柳生和仁王还没应声,切原就先他们一步:“情侣?!!!!”

仁王投来一个鄙夷的眼神:“小赤也你家是在深山老林还没通网吗?话说军师你也没和他说吗?”

柳没有应答,合上便当盒,长手一撑便站了起来:“时间不太早了,我先送赤也回去。你们慢用。比吕士,下午我会把《东方快车谋杀案》这本书拿去你教室还给你,先告辞了。”

 

回去的路上切原还沉浸在震惊之中有点没回过神来,柳揉了揉他的头发,语气平静:“回神了哦,赤也。”

切原转过身面对着柳莲二,一路倒退着走:“仁王前辈和柳生前辈真的在一起了?”

“啊,在一起两个月零五天了。”柳从善如流地报出了准确的天数。

稍微有点不快,切原撒娇似的鼓起了脸:“如果是柳前辈的话肯定一开始就知道了吧!也不告诉我……”

大概是觉得切原这样很可爱,柳伸手捏了捏他的脸,很快又收回了手。

“人家情侣的事情,没有议论的必要吧。”

切原一下子站定了,凑近了——几乎是要贴着柳的脸了——问道:“啊真是的!感觉柳前辈一点都不吃惊!柳生前辈和仁王前辈诶!柳生前辈那么温和那么好的人居然和仁王前辈厮混在一起,好担心他啊……”

耳根处浮上了淡粉色,柳的语气倒还是很镇定:“没什么吃惊的,不就谈恋爱吗?他们在一起前几个月,我就知道了他们会在一起的。而且赤也啊,你看比吕士的滤镜也太厚了吧,他要是坏起来可不比雅治逊色。”

转过身继续往前走去,切原有些沮丧的声音顺着风飘进柳的耳朵:“真好啊,要是我也能有柳前辈的一半聪明就好了!就可以猜到仁王前辈和柳生前辈会在一起,英语也不用每次考试都挂,被灭绝师太穿小鞋,而且就也可以和柳前辈一起玩九连环和数独啊!集训的时候,柳生前辈的九连环我解了半天都解不开诶……”

而且,柳前辈一定喜欢聪明的人吧。

切原在心里小声对自己说。

 

“可是我觉得赤也现在的样子就很好了啊。”

向来温和可靠、沉稳内敛的柳莲二的声音,此刻听在切原赤也的耳朵里,多了几分温柔,把他心中不安的褶皱熨平了。

“赤也非常认真努力,而且也不是不聪明吧,赤也的国文很拿手的不是吗?运动神经很出色,电竞也打得很好。很有毅力和耐心,永远可以精神奕奕向前冲,突破一切困难,哪怕是红眼的样子也非常可爱。”

“我非常喜欢这样的赤也。”

 

切原愣在原地,抬手捂住了心口。

这种感觉……难道是恋爱吗?

TBC.

给柳切发小甜饼了!来!张嘴吃糖!

喜欢请留言^ ^


评论(16)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