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绯定律

看了still alice就如痴如醉(?)地想写真幸阿兹海默尔综合征梗,然后我畅想了一下六七十岁的真田大概是每天早上公园里打太极的老大爷们中的领头羊,站在队伍最前面,面向大家讲解动作,不动如山侵略如火四两拨千斤,一下子就虐不起来了:)


唉,我总觉得幸村是那种蛮悲剧性的人物,连带着真幸都让人很想哭,泪水浇灌出的花朵,大概就是这样吧,会让我慢慢忘记你也慢慢忘记我自己的不治之症,这种梗放在82身上我就不为所动,放在真幸这边我就一下子很难过了,“就算你会忘记你自己、我也还是会爱你”,呜呜呜呜我又哭了我真的哭的好大声

评论(7)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