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绯定律

柳生的父亲和仁王(性转)的母亲组成了重组家庭,他们俩看起来对这件事接受度很好,实际上他们俩根本不在乎,好或不好都随便,只是从一个住处搬到另一个住处。

柳生不是很想管这些破事,但是要维持绅士的人设,也不得不关心自己的“妹妹”,仁王看出来柳生并没有很真心,但是这样反而更好玩了,一来一去两个人就莫名其妙搞在一起了。

于是两个人不分时间地做❤️,爸爸妈妈还没回家前在客厅做、在他们的主卧做,爸爸妈妈回家后在房间里做、在浴室做,晚上趁爸爸妈妈熟睡后继续做。

他们同时也会和其他人恋爱,但都不长,可能是因为柳生的女朋友受不了柳生总是要陪妹妹,仁王会觉得男朋友没有哥哥好玩而提分手。有一次柳生的女朋友打电话过来,赶巧柳生和仁王在doi,女生的直觉让她感觉有些不对,在得到“我在陪妹妹”的答复后终于失控发飙,于是柳生一边艹仁王一边在电话里单方面结束了这段感情,挂上电话后扣着仁王的下巴去吻他。

他们就这么很久,有一天开始突然心照不宣地不再和别人恋爱,但是有在和对方恋爱吗?这不重要,反正真的要写的话我也只会写他们doi那一部分。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