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绯定律

[POT][真幸]切原赤也的忧郁

*首发微博@软糖少女阿绯绯

*轻松向。没有玻璃渣的小甜饼。私设有。

*超想开车(望天)没准番外会开车开得飞起。但愿吧。

*虽然papa的形象基本在NPOT中被毁完了,但我还是会努力让他不崩的XD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食用愉快^ ^


 前文看这里!01 02 03 04

依旧是...如果姑娘们喜欢的话请多多留言...没人和我互动我会很寂寞诶,寂寞的话原本定在番外的肉可能就不写了噢...(不经意地威胁)另外也可以微博一起玩XD

本章依旧高甜w请夸我高产


「5」

十五年来真田第一次撒谎逃课了。

和妈妈说:“今天有一点不舒服,麻烦母亲大人帮我请个假。”的时候她大惊失色,因为真田从小就是轻伤不下火线的典型人物,说出的话放大十倍才是真实情况,他会说“有点不舒服”那就是已经没有办法撑下去的严重程度。

真田只得反复保证真的只是“有一点点不适”而已。

 

“真田。你是不是喜欢我?”

鸢尾色的眼睛在黑暗里如星辰一般闪亮,幸村脸上的笑意早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非常认真的表情。

真田杵在原地不知道要说什么,手指不自然地抽动了一下,幸村也格外有耐心地沉默着,等待他的回答。

真田觉得自己的嗓子干涸得几乎粘连在一起,肮脏的棉花被塞在喉头,把他想说的话全部吸干净。

“幸村……”

猝不及防地被打断。

“^ ^啊,看来这句话很有效哦。”幸村转过身迈开轻快的步子,“如果真田一直不理我的话,我会难过呢。”

“好啦,到我家了噢。谢谢你送我回家。”

真田还是被淹没在刚才的沉默之中没有喘过气来,那种窒息感让他烦躁得几乎要发脾气了。

 

“晚安。弦一郎。”

一个稍纵即逝的拥抱,幸村身上清爽的气味钻进真田的鼻子里。

 

真田翻了个身把自己的脸埋进枕头里去。

他知道幸村昨天是认真的,并不是他后面所说的为了让自己开口而故意耍的恶作剧,他问那句话的时候看着自己的表情,显而易见是认真的。

他试图去还原昨晚的情境,然后凭着相识十年的默契和了解,去搞清楚幸村到底在想什么。

他已经确定无论是保健室的那些话和动作,还是昨晚那个问题,甚至再早一点——惯例的补习日的晚上,那句“晚安,弦一郎”,幸村都是认真的。

并不是他以前所以为的那种立场的认真。

欲语还休,意义模糊,试探,岔开话题,这些都不像是幸村会干的事情,然而不正常才是突破口。

 

不能再逃了。

他也不会再逃了。

 

幸村左手拎着羊羹,右手按响了真田宅大门的门铃。

大门缓缓打开,真田妈妈看到来人便绽开了亲和的笑容,她对这个长相好看性格温和的男孩子很有好感,况且幸村和真田相识十年了,真田妈妈也和他颇为熟稔。

“伯母,我来看望真田,这是给您带的礼物。”

 

轻车熟路地找到了真田的房间,拉开日式和门,幸村看到真田正端坐在矮桌前喝茶,便跪坐在他对面的软垫上,笑吟吟地看着他。

“没想到真田也会撒谎^ ^”

真田没有理会他的调侃,放下茶杯,把手端正地放在自己的膝盖上。

 

“喜欢。”

“嗯?”

“你昨晚那个问题。”

幸村没有应声,如水的目光一窝蜂倒进真田的血管里,涌动着几乎要淹没他。

“我喜欢你。”

“那你呢,问我那个问题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

“我是怎么想的呢~?”

幸村捏住自己纤细的下巴,一副认真思索的样子,真田坚毅又有点不安的眼神让他感觉很愉悦。

 

“我想啊,如果你对我说‘我喜欢你’,我就告诉你,我也喜欢你。”

 

属于幸村的清爽的气味满满当当地占据了真田的头脑,幸村的睫毛近在咫尺,嘴唇上温热柔软的触感让真田几乎要死机了。

“探病礼物。”

真田回过神来的时候幸村已经走了,矮桌上一张蓝色的信笺放在茶杯旁,真田伸手拿过展开。

果然在家里也是要戴帽子的不然真的太不方便了。

而且初吻这种事竟然让幸村主动,自己果然还是太松懈了。

盯着信笺,脸颊一团赭红的真田如是想到。如果嘴角没有那样的笑意的话可能更有说服力一点。

信纸上赫然写着——

谢谢你一直让我怦然心动。

 

一边等奶茶,一边翻来覆去地端详真田钱包的切原赤也觉得这个场景有点似曾相识。

反正也看过一次了,再看一次应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真的是作得了一次死就有第二次,切原你哪天死了也活该。


打开对折式钱包,轻轻抽出那张网球部合照——这次非常小心没有让里面那张照片掉出来——切原惊讶得几乎跳起来。

里面那张照片被换掉了,新放进去的照片上幸村部长没怎么变,依旧目光如水,眼睛熠熠如繁星,卷发温驯地贴伏着。

不一样的是,站在他身边的人难得没有戴帽子,冲着镜头露出柔和的笑容,切原小心地摩挲了一下照片上两人交握着的双手,把秘密又好好地放回原处。


拎着两袋奶茶,切原步履轻盈地向回走去。

Fin.

正文就算完了!1w字的小短篇,如果能甜到大家就好了^ ^

放在番外里的肉会加快产出的!


评论(45)

热度(8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