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绯定律

[POT][真幸]切原赤也的忧郁

*网球王子同人衍生。主真幸。微不可见的一点点828。

*首发微博@软糖少女阿绯绯

*轻松向。没有玻璃渣的小甜饼。私设有。

*超想开车(望天)没准番外会开车开得飞起。但愿吧。

*虽然papa的形象基本在NPOT中被毁完了,但我还是会努力让他不崩的XD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食用愉快^ ^


 前文看这里!01 02

依旧是...如果姑娘们喜欢的话请多多留言...没人和我互动我会很寂寞诶,寂寞的话原本定在番外的肉可能就不写了噢...(不经意地威胁)另外也可以微博一起玩XD


「3」
作战行动第一计,英雄救美。
要义:想方设法使幸村部长陷入危难之境,此时真田副部长喊着中二的口号闪亮登场,救幸村部长于水火之中,然后真田顺理成章抱得美人归。
但是要怎么使幸村部长陷入危难之境呢?
切原赤也陷入了沉思之中。

放学后的网球部。
薄暮的日光已经不再灼热,但好歹还是暖的,像是孱弱的柳絮被吹散一般泼了切原满头满脸,未来的部长此刻一脸英勇就义视死如归的表情,鸢尾发色的少年抱着双臂,好整以暇地等待后辈开口。
等到他终于下定决心,睁开因为恐惧和后悔紧闭的双眼,一看到幸村的笑容,便吓得又立刻闭上眼睛。
出现了啊!幸村那种“这家伙又来送死了”的笑容。幸村部长我错了请你放过我吧!
不进入恶魔化状态就这么胆小吗,你这样只会让他更想欺负你啊切原。

“幸村部长!今天我不会让你活着走出这里的!”
“呵呵,赤也,你胆子很大嘛。”
话音未落,真田副部长就黑着脸举起了拳头,伴随着帅气(并没有)的呼喝:“切原—————!”

真田副部长你还是单身好了。
为了你这混蛋操碎心的我才是笨蛋。
躺倒在地上的切原听着幸村和真田结伴远去的足音,如是想道。

作战行动第二计,久病床前无孝子,不对,患难见真情。
要义:幸村部长卧病在床,看着一向严肃冷静的真田副部长因担忧而变得手忙脚乱,笨拙地照顾自己,心中的情愫开始觉醒,然后真田顺理成章抱得美人归。
不过要怎么创造时机呢?难不成自己去给幸村部长的水杯里下毒吗?难不成要把幸村部长堵在男厕所然后往他头上浇水吗?难不成半夜去幸村部长家偷走他的被子顺便把冷气温度打到最低吗?
切原支着下巴感觉很忧郁。

等等……那个是?
切原几乎要从椅子上蹦起来了。眼睛盯着窗外那个往保健室方向——运动少年几乎都是受伤专业户,保健室那地儿切原自己也没少去——走去的身影,一头鸢尾色的卷发柔顺地贴伏着,肩上的外套仿佛是被粘上去的。
真田副部长,真的是老天爷都在帮你啊。

坐立不安地熬过了半节课,下课铃声刚一打响,切原就蹿了出去,一路直奔真田的教室。
拉开门便横冲直撞地跑到真田的座位前,顾不上他已经皱起来的眉头和变黑的脸色,先发制人地吼道:“副部长!部长在保健室!”
真田站起来就冲了出去,同班的柳生眼镜诡异地反光,仿佛自言自语般说道:“走廊上禁止奔跑,风纪委员长…………puri。”

真田赶到保健室的时候,医务老师正坐在桌子前无所事事地玩手机,看到神色焦虑的少年,露出一个了然的笑容后指了指隔间。
真田鞠了一躬,放轻脚步声向那走去,尽可能不发出声响地拉开了隔间门。
他的秘密安静地在保健室的床上睡着,头发有些凌乱,薄而脆弱的眼皮阖着,把如水的目光好好地藏了起来,随着呼吸胸腔微微起伏着。
是害怕的。
真田是害怕的。他怕再来一次,怕再一次体会那种无能为力的绝望,怕看着幸村重病而自己除了握紧他的手之外什么都不能做。
真田不会允许任何人、任何事把那个幸村精市带走,可是当疾病真的要把他带走时,真田无法阻挠。
“谁都……谁都不可以把你带走。”
下意识地把内心想法说出声,真田一惊,看到幸村并未被吵醒时神经才些许放松。他犹豫着,终于触碰上幸村的手。他当然知道自己这个举动越界了,但是此刻他真的需要这个人的体温来让自己确信,这个人还在他身边。

不管是什么关系,还在他身边就够了。

 

那一瞬间,幸村反手握住了他的手。

真田第一反应就是抽出自己的手,但是幸村却用了不容置疑的力度,饶是真田也无法轻松地挣脱。幸村睁开眼睛,直直看向脸上满是慌乱神色的真田,然后把另一只手也覆了上去,严丝合缝地贴紧。

“好像从小时候开始就是这样呢,真田的手一直很暖,夏天也好冬天也好。”幸村神色自如,反复摩挲着真田的手,常年握拍留下的茧亲昵地来回蹭过手背,“我住院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握着真田的手的时候,感觉那种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精神也传递给我了。”

真田想反驳他:“并不是无所畏惧的。我也是有害怕的东西的。”但害怕话题朝着另一个方向驶去,终究没有开口。

“神之子什么的……其实我也是害怕的。害怕失去网球,害怕失去网球部的伙伴,害怕失去生命,也害怕失去……”幸村一怔,然后又顺畅地接下去:“所以说啊,一直很喜欢弦一郎的手。”

 

“非常喜欢。”

 

“不过啊,今天我只是不想听化学课所以找机会翘课了呢^ ^”

“.…..幸村!!!”

 

真田感觉自己被撩了。

他很想努力去把幸村说的话理解为挚友之间的推心置腹倾诉衷肠,但还是忍不住带了点希望的。他想到前段时间被采访喜欢怎么样的女生,那时候他一脸正经地说:“我对这种事没有兴趣!现在只想以称霸全国为目标,致力提升自我。”

而如今全国大赛已经结束,三年级即将引退,网球部的事大概也要地搁置一段时间了,他已经没法用那种理由继续搪塞自己。

最重要的是……

那句“谁都……谁都不可以把你带走。”,幸村到底听到了没有?

 

一边换上训练服一边偷瞄了真田好几眼的切原觉得副部长今天的表情非常诡异。

幸村部长大概是真的很难搞定吧,辛苦你了啊副部长。

切原赤也,14岁,向着儿子40岁还没有结婚忧心如焚的慈母人设发展中。

TBC.


注:“我对这种事没有兴趣!现在只想以称霸全国为目标,致力提升自我。”出自公式书。另外我真的好喜欢写幸村撩真田2333更喜欢写papa分不清幸村到底有没有在撩自己的纠结样(超级恶趣味)

番外肉梗征集!我好想写ABO啊ABO但是如果番外写ABO的话就是架空了,要不干脆再开篇ABO文好了(躺)

评论(31)

热度(5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