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绯定律

莫绯定律:我搞的都是真的。
wland@莫绯定律
爱发电@莫绯定律
约稿可+q:2606336865

[POT][真幸]切原赤也的忧郁

*网球王子同人衍生。主真幸。微不可见的一点点828。

*轻松向。没有玻璃渣的小甜饼。私设有。

*超想开车(望天)没准番外会开车开得飞起。但愿吧。

*虽然papa的形象基本在NPOT中被毁完了,但我还是会努力让他不崩的XD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食用愉快^ ^


「1」

“啊……好热。可恶!”

切原赤也烦躁地把一头本就乱糟糟的头发扯得更惨不忍睹了一些,汗水滑落进眼睛里带来令人不快的刺痛,年轻的王牌像是被晒干了的海带,无精打采地焉成一团。

他开始后悔起十分钟前自己做的决定了。

*

简单来说,今天是例行的补习时间。

如果考试有挂科的话,就会影响网球部的正常训练,所以每逢重大的考试,大家都会到真田家中一起查漏补缺。像真田、柳、柳生这样无苦手的优等生,一般都承担了帮其他人补习的角色。

至于更细致的分配情况,大体上是真田帮幸村补习化学,柳和柳生帮切原补习英语,仁王在一旁晃来晃去看好戏,丸井和桑原互帮互助。

说到这里,切原赤也就很想哭。

每当柳和柳生把一大叠卷子拍在他面前,表情狰狞,一个睁眼一个眼镜不停地反光,仁王在旁边一边“puri”一边火上浇油,切原真的很想一个掷地有声的以头抢地,两眼一翻晕过去。

十五分钟前他是真的快要晕过去了,柳的眼神已经带上了杀气,柳生也开始咬牙切齿,旁边的狡猾学长一副“笨蛋你就安心地去吧puri”的欠揍表情,切原正以为自己今天就要交待在这里的时候——

“嘛,休息一下吧。也学了很久了呢。”

幸村部长你是天使啊!!!

其实我只是不想继续看化学了而已^ ^

英语苦手选手和化学苦手选手的眼神交流时间,结束。


“太松懈了!切原!”

切原条件反射地抱紧头。然而臆想中的疼痛却并没有降临,他偷偷睁开眼睛,却看到那个总是一脸严肃的真田副部长,难得地露出了柔和的有些担忧的表情,微微侧过头去问坐在他身边的幸村:“身体不舒服吗?要不要喝点什么?”

真田副部长……你区别对待得很夸张。

切原赤也感觉自己无力吐槽。随后又有点庆幸,也许今天的自己终于可以打破“每天必被揍”的魔咒了。

*

幸村笑容一如既往地温柔,手指捏着自己的下巴,认真思索的表情,“唔…有点想喝街角那家奶茶店的招牌芝士奶茶呢。”真田露出一点儿不赞同的神色,还未开口,幸村就朝他绽开了杀伤力极强的笑容,“很久没喝了,就喝这一次。”

真田拉帽子的时候,切原赤也用自己绝佳的动态视力发誓他脸红了。

……等等!你脸红什么啊真田副部长!

这样的念头只是一闪而过,切原的求生欲在那一瞬间胜过了吐槽的欲望,他跳起来抓过桌上放着的真田的钱包,不带停顿地一串:“我去买我去买我知道在哪里这次我绝对不会迷路的其他前辈的份我也会帮忙带的前辈们在这里好好休息吧!”就一路连滚带爬地蹿出了房间直奔大门。

开玩笑,再在这个充满了英语单词的恶臭和其他前辈们的杀气或欺凌的房间中多呆一秒他都会窒息的。


在几乎实体化的扭曲的暑气中,切原总算走到了奶茶店。那家店就在真田家门口那条路的转角处,位置非常显眼好记,饶是路痴如切原也不至于迷路。

等奶茶的时候,他盯着真田款式内敛经典的黑色钱包,心中那么一点儿好奇心蠢蠢欲动地发了芽,轻轻戳着他的心室壁。

内心的小切原分裂成两个,A说:“唔…就看一下下,应该不会死吧?”B一拳把A打翻在地,大骂:“你这个蠢货!当然会死很惨啊!不被揍就不痛快吧你!”A挣扎着爬起来:“不被发现不就好了吗……”B飞起来就是一脚,重重地踢上A的脸:“恶魔副部长怎么可能发现不了!”

A干脆呈大字型瘫在地上不动了,喃喃自语:“可是,我很好奇诶!你不好奇吗?真田副部长的钱包里到底有什么……会不会有风俗场所的小卡片啊!‘今夜我很寂寞,请拥抱我。’之类的。”

B抱着手沉思了一会,略略沉默着。

然后A和B开始慢慢又合成一个小切原,“果然还是很好奇啊。死就死吧!”


切原颤抖着打开简约的对折式钱包,放照片的地方引起了他的注意。

那里赫然放着一张网球部的合照,原本切原还以为那里会放家人的照片什么的。 

神经大条的二年级王牌稍微有点感动,那一张合照上大家无一例外都笑着,也包括真田。他一如既往地站在幸村的身边,嘴角是异常温和的弧度,身旁看起来弱不经风的立海大部长眸光似水,外套披在身上,似乎永远不会掉下来的样子。

他想看得更清楚点,于是试图把那张照片抽出来,结果随着他的动作,另一个东西掉了出来。

在捡起来之前,切原赤也不会知道他捡到了真田的秘密。


那是一张单人照。

一张幸村的单人照,看起来是匆忙之中拍下的,所以对焦不甚清晰,构图什么的也很普通,但是照片中的那个人温柔如水的目光,只消看一眼就把这世间的一切都说尽了。

……………喂,不是吧……?!

切原像是突然被电了一下,原本在这方面异常迟钝的头脑,连带着刚才真田的柔和的神情和企图用拉帽子掩藏住的一点脸颊的红,都猝不及防地被一束刺眼的光照亮。一切都清清楚楚了。



“先生,您的奶茶好了。”

“先生?”

切原回过神来,赶紧把照片连着合照一起塞回钱包里去,然后从店员那里接过沉甸甸的两袋子奶茶,往回走去。

切原赤也,14岁,因为感情(?)陷入了迷茫和纠结之中。

TBC.


评论(9)

热度(113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