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绯定律

[POT][真幸]听说那个魔王转行当奶爸了

*网球王子同人衍生。主真幸。
*一发完结小甜饼。
*魔女集会梗,幸村魔王捡到了甜甜的设定。这篇是第一篇,如果大家喜欢的话会开个系列,把喜欢的cp都写一写。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食用愉快^ ^

“喂,那件事,你听说了没有?”
尖耳朵的迷你小精灵一边费力地把蘑菇放进背篓里,一边用屁股撞了撞一边的同伴,压低了声音问他。
“啊?哪,哪件事呀?”
翻了个白眼,小精灵颇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味:“你说说你!什么都不知道!这次月考,你八卦课肯定又要挂了!凑近点,我悄悄告诉你。”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大魔王,大魔王转行当奶爸了!
这个消息一传十十传百,只花了一个上午,RIKKAI大陆上的小精灵们就都知道了。
故事也从最开始的“大魔王转行当奶爸”演变成了“天降不明生物,大魔王惊恐万分,背上行李跑城里做幼儿园老师讨生计了”。

而另一头,大魔王幸村分外优雅地端着欧式小茶杯,啜饮着杯中颜色澄澈的花茶,红色的尖角支棱在头顶,背后两片黑色的薄薄的小翅膀时不时慵懒地拍动两下。
“嘛,好像也到时间了吧。睡很久了呢。”
自言自语了一句,魔王轻轻搁下杯盏,起身走到一边的摇篮旁看了看,里面一个已经长出了黑色毛发的婴孩阖着眼帘安静地睡着。
幸村捏着自己的下巴,沉吟了一会儿,伸手推了推摇篮。
轻缓的幅度让婴孩睡得更香甜了一些。
不应该是这样啊……
初次当奶爸的幸村想了想,伸手更用力地推了推摇篮,甚至把手探进摇篮直接晃了下婴儿柔软的身体。
“真田弦一郎,再睡觉就把你抓起来泡茶喝哦^ ^你以为我把你捡回来是要天天看你睡觉的吗?”
大魔王用自认很阴森的语调威胁着,全然不顾摇篮中的孩子正是一天睡上二十小时也不嫌多的初生期。
被取名为真田的孩子脸一皱,掀开眼皮用乌润如黑曜石的眸子看了一眼幸村,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笑起来还挺可爱……得藏藏好,不能让其他人看到。幸村用手指把真田戳得翻过身去,嘱咐了一句:“小孩子就要好好睡觉,不然会长成中年大叔脸,很难看的唷!睡觉睡觉!”

“喂,上次和你说的那件事的后续,你听说了没有?”
只有十厘米那么高的小精灵一边在纸上涂涂画画,一边问坐在自己身边的同伴。
“大魔王改行当奶爸了?”
把笔拍在桌上,小精灵用手指戳了戳同伴的脑门,戳出一个红印来:“你家是不是没通网呀,消息还停留在侏罗纪呢?上回不是说到大魔王在家门口捡了个小孩儿回来吗?我听说那小孩好像不是人类的小孩,长得可快了。才过了两个多多月,就有人类的小崽子十岁那么高了!”
“是不是因为我们这儿时间过的本来就慢呀……”
“哟呵?你还敢顶嘴了?我说不是人类的小崽子就不是人类的小崽子!”小精灵抱着手臂气势汹汹地逼近他,脸上的表情居然有点像山那头的大魔王。

此刻,大魔王幸村正笑盈盈地给真田戴上一顶帽子,伸手调整了一下,幸村满意地对真田说:“海那头有个大魔王…”
“幸村,你也是大魔王。”真田有点儿不适应头上的帽子,抬手想摘下来,就被幸村握住了手。魔王笑得百合朵朵开,隔着帽子轻轻敲了敲真田的脑门:“哎呀,小小年纪就学会吐槽可不好噢^ ^毕竟,我对你可是有养育之恩的呐!”
尚未褪去婴儿肥的真田表情严肃,一脸“也就我能听你瞎吹”。
“海那头不是有个大魔王叫不二嘛,他前两天托小精灵给我传话说我们这儿开了家童装店,里面的衣服都可好看了。我就下山给你买了几件,怎么样?这个帽子不错吧?”一边说着,一边伸出了一直收起来的尖锐的指甲冲着真田比划了一下,笑容依旧温柔似水。
不愿说违心话的真田站在一旁安静如鸡。
幸村觉得没趣儿,就走到画架边坐下了,涂涂抹抹地画画,真田有些好奇地凑过来:“幸村,这是什么?”
“小时候的你呀!就刚被我捡回来的时候,那时候的弦一郎还会对我笑呢,现在都不笑了,好伤心。”幸村敛目,神色悲伤,挤出一点湿润的眸光,还真有点像回事。
真田手忙脚乱地把身上的口袋放了个遍都没找到小手帕,这才想起来他刚刚才被幸村逼着换上新衣服,还没来得及把小手帕放进去。
“幸村,看!”
“???”
真田正对着他笑,尚未完全褪去稚气的脸还称得上可爱。
“如果对别人这么笑的话我就把你拿来泡茶噢^ ^”

“大魔王的事又有新进展了,你知不知道?”
小精灵牵着同伴——不,现在是恋人——的手,一边蹦跶着往前走一边问。
“我听说他好像生病了。”
“你倒还有点长进。大魔王好像生了很重的病呢,刚好又有心怀不轨的小妖怪来惹事,他捡来的那个小孩已经很厉害了!长得可凶气,直接把那些来找死的妖怪们赶跑了。”

“幸村,喝药。”
真田坐在床边,在幸村的身后塞了几个用花瓣填充得鼓鼓囊囊的抱枕,小心地把脸色苍白,连翅膀都收了起来的幸村扶起来,将碗缘抵在他的嘴边。
“我可以自己喝的。”
面对着真田露出的不认同的神色,幸村抿去了笑意:“真田,我好歹还是个魔王。”
另一手握成了拳头,又妥协似的松开,真田沉默地示意幸村自己拿着碗。
幸村仰头将药一饮而尽,冰凉的手握住了真田的。真田往幸村嘴里塞了块桂花糖,半晌才吭声:“你上回不是说半山腰的丸井家的桂花糖好吃吗?我差了几个小精灵去给你买了。柳大夫说,再喝上三天的药就可以停药了,好好养着,很快就能康复。”
幸村含着桂花糖,愉悦地眯起眼睛。过了会儿又开口:“为什么?”
“有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那天要出头啊。从我把你捡回来起我就知道你死心眼,还是个婴儿的时候就看得出来,但是那次毕竟不一样,危及性命的事儿你好歹也要知点变通的。”
真田拽了拽帽檐,声音有点低闷:“因为你对我有养育之恩啊。”
幸村沉默了,口中的桂花糖像过了赏味期,变得酸苦起来。
被魔王捡回来一手养大的孩子已然长成了成熟的青年模样,把碗往旁边的小木桌上轻轻一放,把幸村脸颊处的碎发撩到他耳后。这才再度开口:“幸村不也总说吗?你对我有养育之恩,我已经长大了,不是睡在摇篮里的小孩子,我可以保护你了。”
唇色泛白的虚弱的魔王微微一笑:“我可没想让你报恩。况且我才不是需要保护的哟,别忘了我才是魔王啊^ ^其实你长大后,就总感觉和你有了点嫌隙,你看不惯魔王的生存方式我也是知道的………”声音渐弱,吸饱了难过,哽在喉头。
幸村说不下去了,有些自嘲地笑了笑,一届魔王居然被情感束缚至此了。
“不,你不知道。”
苦笑着,幸村刚要开口,真田的手就轻轻捂住了他的嘴,阻止他说话。
“你不知道。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你的养育之恩,我只能用爱来回。如果你不愿意……如果你不愿意,那我就装作今天没和你说过,你也当作没听过。”
魔王看着真田黑曜石一般的眼眸,突然开始感谢起那个推开门的清晨。
“怎么能当做没听过,我可对你有养育之恩啊,弦一郎。”

“小景,你听说了吗?”
披散着长至肩头的蓝发的忍足用随意的语气询问自己的抚养者。
“你以为本大爷是那些信息闭塞的乡下妖精?不就是山那头的幸村么,原先都传他不做魔王改行当奶爸了,合着是给自己找了个童养媳,啊——嗯?”
END.
我真的好喜欢魔女集市这个梗ww!!
虽然村村生病这把刀绕不过去,但还是尽力把它写得没那么虐(⁎⁍̴̛ᴗ⁍̴̛⁎)
喜欢请留言~如果喜欢的人比较多的话会开个系列,后期把忍迹、82、柳切的都摸出来XD

评论(21)

热度(3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