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绯定律

[POT][真幸]切原赤也的忧郁

*网球王子同人衍生。主真幸。微不可见的一点点828。

*首发微博@软糖少女阿绯绯

*轻松向。没有玻璃渣的小甜饼。私设有。

*超想开车(望天)没准番外会开车开得飞起。但愿吧。

*虽然papa的形象基本在NPOT中被毁完了,但我还是会努力让他不崩的XD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食用愉快^ ^


 前文看这里!01 02 03

依旧是...如果姑娘们喜欢的话请多多留言...没人和我互动我会很寂寞诶,寂寞的话原本定在番外的肉可能就不写了噢...(不经意地威胁)另外也可以微博一起玩XD

本章依旧高甜w请夸我高产


「4」
新闻社的采访结果显示,幸村精市最想去的约会场所是印象派画展。
切原赤也盯着自己手上的两张票发呆。
刚才他那个总是在垃圾堆里找男朋友的姐姐红着眼圈进了他的房间,把两张画展门票往他手里一塞,一张口就是明显刚哭过的鼻音:“这两张票随便你给谁。”
这种情景每个月都要上演一次,掐指一算也差不多到时间了。人养成习惯真是可怕,切原赤也已经习惯他姐姐每个月失恋一次,所以也不会像第一次那样义愤填膺要去教训渣男。
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是要把票给真田副部长让他去邀请幸村部长,还是要把票给幸村部长让他去邀请真田副部长。

训练开始前,切原把真田拉到一边,从口袋里摸出那两张票,小心翼翼地左右看了看确保没有其他人,放低音量、仿佛非法交易般对他说:“副部长!我姐姐有事没法去看这个了,我记得幸村部长好像很想看,您帮我转交给他吧。”
切原觉得自己战战兢兢的样子就好像是他暗恋真田副部长一样。
我起码得三个月不挨打,不然真田副部长你也太没良心了。

约好下午三点在展馆门口见面,真田两点就到了。
他像是约了喜欢的学长告白的小女生,局促得手都不知道要往哪里放,他的那张票被汗湿的手攥着,上面的折痕像是被蹂躏出的伤疤。
其实原本他可以更早到,出门前妈妈问他是不是要去约会,真田原本想正气凛然斩钉截铁地否定,却鬼迷心窍地回了个“是”。于是正蹲下身穿鞋的真田被妈妈揪着领子拖回去,一切衣着从头来过。
“约会穿成这样是要打一辈子光棍的哟!弦一郎!”
原先穿的校服被全部否决,换成了休闲装,灰色的T恤和深色牛仔裤虽然简单,却让他的气场柔和了很多。戴惯了的帽子也被没收了,失去了本体的真田弦一郎感觉内心也无所遮蔽。
所以说那只是个帽子啊真田。

胡思乱想着打发时间,突然左肩被人一拍,真田无奈地把头转向右侧:“你这样玩过很多次了,幸村。”来人神色自如地冲他笑了笑:“真田,你太严肃了哦。”
略后退一步,端详了一下站在面前挺拔高大的少年,幸村露出了一点让真田解读不能的笑容,他指了指自己的衣服——
“我们穿得好像情侣装^ ^”

妈妈真是太胡闹了。
至少要把帽子留给他的,不然真的太不方便了。

“真田你害羞了吗?”
“没有。”
“^ ^真田有时候还挺可爱的。”
“…………”
“果然真田还是个初中生啊,被认成老师什么的是对方眼力太差了吧。”
“那种事情就不用提了,幸村。”
“诶……真田你害羞了吧。”
“……没有!”

展馆里有专业人员讲解画作,但是幸村没有和其他人扎堆看画,而是选择了自己欣赏,真田自然是和他一起。
毕竟他也觉得,约会的话还是两个人就够了。
真田其实不是特别能欣赏得来艺术,诚然他也觉得印象派表达的那种瞬间的光感、那种对光线和色彩的描绘很美,但毕竟只是感官上的刺激,不像幸村学画多年,能从手法和技巧上解读。
所以他情不自禁地总是偷偷看身边那个人,纤弱的皮囊下坚毅骄傲不输自己的灵魂,有时候非常恶趣味,认真起来的样子令人忍不住敬畏。
“非常喜欢。”
在保健室里幸村的那句话不断在真田的身体里回响撞击,真田看到幸村眨眼的时候睫毛扇动,翅膀般的睫毛在挠他痒痒。

幸村突然把目光从眼前莫奈的睡莲上移开,和真田的视线撞个正着。
真田心想,为什么自己在幸村面前总是会被当场抓包。

看完画展之后差不多到了饭点,幸村便拖着真田去吃新开的很有名的烤鱼店,躺也是诗坐也成文的那个人吃起烟火味儿的烤鱼倒也不违和。
真田因为刚才偷看幸村被发现所以一直不是很自在,有点像是做坏事被发现了,预料中的惩罚却一直没有来。
“高中也会一起打网球吧,真田?”
“当然了!”
幸村看着真田的脸和他支棱着的短发,店里昏黄的灯光模糊了棱角,“真田这么坚定的样子真是让人安心。”
捉过真田的手,幸村孩子气地在他手心写字。真田无奈地叫了一声他的名字,但其实也没有很认真地抵触。
谢…谢…你…一…直…让………我………??
后面的字幸村写得很快,真田猜不出来是什么。
谢谢你一直让我…………
后面接的到底是什么呢?
故意不去理真田疑惑的表情,幸村露出了有些幼稚的恶作剧得逞的笑容。

真田坚持要送幸村回家,虽然幸村认为一个男孩子不会遇到什么危险,但他也知道真田决定了的事情就无法动摇。
况且喜欢的人为自己做点事,总是令人心情愉悦的。
难得没有聊网球部的事,卸下责任的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牛头不对马嘴地聊了一路,大部分时候都是幸村在发问,在熟悉的人面前他偶尔会流露出非常孩子气的一面。
“真田,帽子才是你的本体吧?”
“会问这种问题,太松懈了!幸村!”
“可是没有帽子的真田看起来非常局促不安。”
“…………”
“你看!你刚才那个动作明显是想去拉帽子吧!”
“明天的训练menu莲二应该定好了吧。”
“真田,你换话题的技巧非常拙劣^ ^”

真田决定接下来的一路都不要再理幸村了。
难道孩子气这种东西也会传染吗?

“真田,你觉不觉得刚才那家店烤鱼有点咸。”
“为什么不说话?你是在闹脾气吗?”
“呵呵,真田,你胆子很大嘛。”
“诶……这句话也失效了吗?好困扰^ ^”
“怎么办…我很不擅长冷战诶。”
“明天部活我要灭你五感。”

“真田。你是不是喜欢我?”
TBC.


评论(31)

热度(4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