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绯定律

[POT][真幸]切原赤也的忧郁

*网球王子同人衍生。主真幸。微不可见的一点点828。

*轻松向。没有玻璃渣的小甜饼。私设有。

*超想开车(望天)没准番外会开车开得飞起。但愿吧。

*虽然papa的形象基本在NPOT中被毁完了,但我还是会努力让他不崩的XD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食用愉快^ ^


 前一章看这里

qwq如果姑娘们喜欢的话请多多留言...没人和我互动我会很寂寞诶,寂寞的话原本定在番外的肉可能就不写了噢...(不经意地威胁)另外也可以微博一起玩XD


「2」

回到房间的切原其实并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坐在一块儿的那两人,扯着僵硬的笑容心不在焉地和说着“居然没有迷路呢!赤也!”的丸井闹成一团,其实还是处于突然被强光照射后的失明期。

仁王把纤细的下巴搁在柳生的肩窝处,拿着奶茶的手半搂着柳生——柳生在甩开他三次无果后终于放弃——一边漫不经心地吸着奶茶,一边跟着调侃切原:“puri,还以为你会趁机翘掉补课呢。”

没有得到意料中的反应,仁王的眼珠子转了转,然后狡黠地笑起来。

 

大脑重启完毕后的切原意外的冷静。

他悄悄关注着坐在那儿的真田和幸村,幸村喝到了芝士奶茶笑得一副心满意足的太上皇的样子,真田看着幸村,惯有的柔和的眼神。

真田副部长你也太明显了吧?!暗恋人就要有暗恋人的样子啊喂!

切原没控制住,露出那么一点痛心疾首的表情。在一旁的柳感觉莫名其妙,他觉得看到切原试卷的自己才该痛心疾首。

虽然冷静下来了,但后半段心思完全没放在补习上的切原赤也,可想而知被虐得很惨,所以补习结束的时候他还是没有逃过每日例行的铁拳制裁。

真田副部长你这样会找不到女朋友的。

不对,你是比较想找男朋友吧大概。

所以说自己被揍成这样了还有空关心人家的感情,切原赤也你可真行啊。

 

说直白一点,现在是各自的回家时间。

被热情的真田妈妈留下来吃了晚饭,婉拒了她的留宿邀请,大家在真田宅大门口告别。

仁王和柳生家刚好顺路,刚好柳生家里人来接他,仁王便搭顺风车一起回家;丸井、桑原、柳要一起走去搭公交车或新干线;切原则要和幸村一起走一段路,然后在分岔口各自回家。

真田副部长你道别的时间未免也太久了一点,再磨蹭下去贞子什么的就要出来了吧,单纯地相信圣诞老人和鬼怪传说的切原赤也很忧郁。

 

此刻的真田其实有点局促,平时那张扑克脸摆久了,就有点不知道要怎么去坦率地表达自己真实的情感,尤其是面对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人。

从四岁就相识,见过这个人狡猾使坏的样子,也见识过他温柔的笑容,看过他在球场上强势得不容置喙的表情,也在他失意的时候陪伴左右,在他病痛时握紧过这人纤细苍白的,输液输得冰凉的手,也见过他崩溃地揪住被子,“我不想再听什么以后了!”

至于那种情感是什么时候觉醒的,真田更加说不清楚,握住他因为疾病而瘦得不堪一握的手腕时的颤抖,偶尔侧过头就看到他如水的目光时有一瞬间加快了的心跳,在门外听他崩溃失控时神经质地痉挛抽搐的手指,在球场上想着绝对不能输的时候却看到了那个人的脸,或者是半夜醒来的时候,令人烦躁的黏腻分明叫嚣着:“真田弦一郎你完蛋了。”

他真是不知道要怎么去表达那种温柔又酸楚的心情,那种闭上眼睛,眼前就出现了金红的、藻绿的、紫灰的、驳杂斑斓的色块,调和在一起涂抹出那个人的背影的心情。

 

“幸村,不要着凉了。”

“^ ^现在可是夏天唷真田。”

“.…..不要松懈!”

手习惯性地伸向帽檐,幸村却快他一步地碰到了他的帽子,把有些歪斜的帽子整理好后,幸村对真田眨了眨眼:“晚安,弦一郎。”

 

……!

很久没听到的称呼钻进耳朵,带来莫须有的痒,真田觉得自己真是完蛋了。

 

和幸村一起走在回家路上的切原赤也感觉很不自在。

其实球场下的幸村非常好相处,就是他笑容那般的温柔好脾气,待人接物温和得体,虽然偶尔也有点一肚子坏水——用学校里那群叽叽喳喳的女孩子的话来说大概就是“腹黑”——但是从来不会过分,和别人相处的边界感也恰如其分。即使被幸村小小地恶作剧过,切原对他还是非常敬佩亲近的。

现在的那么点不自在成分其实相当的复杂,“幸村部长真好看啊怪不得真田副部长有那种心思啊”、“原来真田副部长也有七情六欲的么”、“真田副部长你放心我一定会保护好幸村部长的”、“如果幸村部长出了什么差池我会死很惨的吧”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在切原的脑袋里被搅成一碗女巫的魔法药剂——

“幸村部长喜欢什么样的人啊?”

不对!切原赤也你疯了吗!

脑袋彻底失灵的单细胞生物差点跪倒在地抱头求饶。

还没有等他开口解释自己原本并不是想问这个,一旁的少年已经发出含糊的思索的声音,沉吟了一会儿,幸村开口道:“这个嘛……我觉得不论做什么事都很拼命的样子很可爱。”

切原整个人愣在原地,幸村轻快地往前走了几步,发现切原没有跟上来,回过头微微一笑,调侃道:“会问这种问题…赤也也到了这个年龄了啊~”脸颊瞬间涨红的王牌结结巴巴地想要否认,最后还是败在幸村“哎呀我都懂的不要解释啦”的表情之下。

 

“我觉得不论做什么事都很拼命的样子很可爱。”

回过神来的时候切原已经躺在自己乱糟糟的床上,用腿把床上的游戏光盘扫开一点,他把手交叉支撑在脑后,恍惚地盯着天花板发呆,幸村刚才的回复在他的脑海里来来回回响个不停,像是不断弹跳发出声响的弹珠。

真田弦一郎,立海大网球部副部长,爱好为锻炼肌肉、将棋、书法、剑道,无苦手学科,每天坚持四点起床打坐练习剑道,永远用高要求来约束自己,极度自律,什么事都尽全力去做到最好。

“决定了!‘你们快去结婚吧’作战行动,开始!”

切原赤也,14岁,也是为自己的副部长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

TBC.


评论(26)

热度(6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